首页 > 企业新闻 > 创先争优
工程技术服务分公司荣获2022年度上海市优质安装工程申安杯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 . -

  近日,上海市安装行业协会公布了2022年度上海市“申安杯”优质安装工程奖入选工程名单,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工程技术服务分公司承建的首钢迁安新能源汽车电工钢项目(标段2)与宝钢德盛1600酸洗项目安装工程分别荣获“2022年度上海市优质安装工程申安杯奖”。 

   

  
   
上海市申安杯优质安装工程奖是由上海市安装行业协会组织评选,是上海市安装工程质量最高奖,它代表当前上海市安装业工程施工技术和质量的先进水平。此次工程技术服务分公司一举摘得2申安杯,不仅展示了公司雄厚的综合实力和先进的施工管理水平,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公司在上海安装领域的影响力、提升了公司形象。

  在接下来工作中,公司将不断严格把控项目施工质量,持续推进工程质量管理再上新台阶,打造更多地让业主满意的高质量精品工程。(缪德江 文/图) 

copyright ©2022 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