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新闻 > 创先争优
工程技术服务公司第一分公司万华化学作业部福建片区荣获“特别贡献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
+ . -

  近日,万华化学(福建)有限公司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工程技术服务公司第一分公司万华化学作业部福建片区荣获“特别贡献奖”,这是对福建片区大修及技改期间雨季施工,抢抓工期进度,严把施工质量,优秀的服务能力、标准化的安全管理能力的充分肯定。 

 

  2022,是充满机遇、困难和挑战的一年,福建片区克服了疫情,全面完成2次停车大修,2次大技改。面临检修任务重,抢修项目多,工期紧张等严峻挑战,福建片区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积极组织大修突击队,技改专业队,攻关技术组等,班子成员24小时轮流值班,白天深入施工现场,及时掌握项目现场情况,解决“急、难、险、重”问题;晚上碰头交流会,认真总结,发现解决问题,及时铺排次日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的工作标准和检修操作,高质高量完成各项任务,保障了TDI装置连续稳定运行和生产稳定,为TDI装置安全生产和稳健经营保驾护航。 

  2023年,万华化学作业部将坚定信心,加强技术创新,提升服务意识,为业主提供优质维保服务,把化工市场做强、做大、做优,用实际行动展现五冶风采。(刘明珍 文/图) 

copyright ©2022 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