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新闻 > 分(子)公司新闻
中国五冶集团邯郸市邯山区东城锦庭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 . -

  5月18日上午,由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邯郸市邯山区东城锦庭项目隆重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标志着项目建设正式开工动土,进入大干快上、奋进赶超的新阶段。 

  

  邯山区委书记刘海川、区长刘俊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桐等相关领导,区委办公室、发改局、住建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邯郸市城发集团副总经理张继伟,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忠旭、五冶集团上海公司负责人郝大伟、五冶集团交通市政公司总经理王继红以及邯郸工业园区、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共同出席仪式。 

  刘俊波表示,邯山区委、区政府牢固树立“以项目论英雄、以项目促发展”的鲜明导向,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强力实施百项重点项目攻坚,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和着力点,全力以赴优环境、抓帮扶、强保障、解难题,让企业家投资放心、经营省心、发展安心。同时希望项目建设单位抢抓施工“黄金期”,按下发展“加速键”,开足马力抢时间、争速度、保质量,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安全工程,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汪忠旭表示,东城锦庭项目是邯郸市率先采用“先建后拆”模式实施的工程,是邯郸市赵王大街南拓延申的关键环节,体现了邯山区委、区政府造福一方百姓的坚定决心。中国五冶集团始终坚持以服务客户为己任,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必将切实履行好央企的各项职责,以争创“安济杯”为抓手,坚持“履约、服务、满意”的理念,组织精兵强将,整合优质资源,安全、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努力将东城锦庭项目打造成为邯郸靓丽的“城市名片”,向邯郸市、邯山区和邯山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东城锦庭项目(刘庄城市更新回迁安置房)位于邯郸市邯山区毛遂大街以西、代召纬二路以北、绿园街以东、代召纬一路以南,由3个住宅地块(S2、S3、S4)和1个代建小学地块(S3-1)构成,总规划用地面积约16.4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5.9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含16栋24至27层高层住宅(含10栋装配式)、配套物业、配套用房、地下车库及配套小学,总户数3200余户,是集绿建、智慧、装配于一体的新型社区,实现了三个住宅地块均衡布置、集中管理等大型社区需求,合同工期900日历天。 

  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解决先拆后建老百姓在外过渡时间太长的问题,而且对市政主干道路网贯通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对提升邯郸市经济发展指标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copyright ©2022 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