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新闻 > 分(子)公司新闻
华北分公司北京绿城桂语听澜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 . -

   5月10日,随着最后一栋楼体15层顶板混凝土的浇筑完成,中国五冶集团北京绿城桂语听澜项目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封顶现场 

  该项目是中国五冶集团华北公司与绿城中国在北京合作的首个项目。建设期间,项目团队高度重视、统筹规划,合理排布工期计划,有效保障了项目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稳定可控,有效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同时,建设过程中所形成的QC成果也成功获得了全国冶金建设行业QC成果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华北分公司项目团队将继续严格按照“百分百高品质”要求,全方位抓好现场管控,打造精品工程,为持续提升五冶品牌形象、深耕北京市场打下坚实基础。(吴俊峰) 

copyright ©2022 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