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建筑公司安徽片区项目党支部与安徽皖投置业第二、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暨业务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引领发展、用党建服务生产,2023年4月21日,建筑公司安徽片区项目党支部与安徽皖投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二、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暨业务交流活动。皖投置业副总经理、第四党支部书记石鑫,第二党支部书记梁丽娟,建筑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尧、安徽分公司负责人徐晓华,安徽片区项目党支部书记姜东才以及三方支部党员、合肥云启锦上花园项目人员参加。 

  活动伊始,三方党支部党员共同前往施工现场观摩,项目经理温辽详细介绍了合肥云启锦上花园项目的总体情况、施工进度、现场布置及项目推进过程中运用的新工艺、新技术,并对建设单位关注的地下室防渗漏问题,从材料进场、施工工艺、工序验收等方面作了解答。 

  观摩结束后,三方党支部进行党建共建交流及业务学习互动。部分党员代表首先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并要求大家严于律己、永保党性,牢记安全生产红线,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在业务交流环节,在座人员就“质量管控及防渗漏措施”、“工程项目质量管控体系”等开展交流学习,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融合共进。随后三方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本次共建交流情况分享了心得体会。 

  在互动交流中,彭尧介绍了建筑公司党委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以本次党建暨业务交流活动为契机,与项目全体党员一起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项目建设中心任务,全力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为业主早日交付精品工程。石鑫对项目部精心准备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对各位党员同志的交流分享进行了点评,同时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双方后续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杜浩) 

copyright ©2022 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