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要闻
徐启文一行拜访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建华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 . -

  516日,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徐启文一行湖南省湘潭市拜访了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建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徐启文对杨建华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中国五冶近年来建设领域的代表性业绩、战略布局等相关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中国五冶作为中国五矿、中冶集团头部企业,具有雄厚的技术、品牌、资信以及行业领先的全产业链顶级服务能力等综合优势,近年来保持了高位高速高质量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年均增长30%以上,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领跑行业,人均产值超1240万元,净资产收益率在全国250家建筑央企子企业中排名榜首。作为“冶金建设国家队”的中坚力量,五冶始终聚焦钢铁行业全面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的发展方向,牢牢把握“世界一流冶金建设国家队”战略主动权,瞄准行业顶尖水平,全力打造并不断巩固冶金工程全产业链、全领域技术优势,心无旁骛推动冶金建设主业再拔尖、再拔高、再创业,创造了一批彰显“五冶速度、五冶服务、五冶品质”的精品工程,受到了众多业主的一致好评。希望双方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我们将秉持“履约、服务、满意”和“项目有瑕疵,责任在乙方”的理念,坚持以服务客户为己任、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竭诚提供全产业链优质服务,为湘潭钢铁集团全力实现“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受人尊敬的现代化钢铁企业”的企业愿景贡献五冶力量。 

  杨建华对徐启文一行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湘潭钢铁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中国五冶凭借出色的专业能力打造了众多精品工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具有良好的社会知名度和品牌信誉,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和创新商业合作新模式,取得高质量合作成果。 

  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喻维纲,战略规划院院长刘理,设备工程部部长郭理宏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第三工程分公司副总经理何仕红等参加会谈。 

copyright ©2022 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