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新闻 > 分(子)公司新闻
品质保障,共鉴美好!中国五冶灵璧建投和润佳园项目举行业主开放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 . -

  当筑梦的交响奏起华丽的终章,期待中的美好生活由一纸精心规划的蓝图,蝶变成为都市中最温馨的家园5月22日,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灵璧建投和润佳园项目业主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200多户业主怀揣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许,零距离感受项目匠心品质。 

  为了给业主营造美好的归家体验,在活动开始前,项目工作人员提前就位,以更细致、更用心的态度复查各项准备工作,随时恭迎业主的到来。 

  当登记完信息后,业主在项目管理人员陪同下,有序进入小区参观,通过全程的信息介绍和解疑答惑,让业主真实了解家的美好。现场人员也在第一时间记录业主心声,收集业主意见,为后期整改交付提供有利条件。 

  2021年8月开工以来,项目管理团队秉承以人为本、品质保障的初心与使命,不断加强体系管理和过程控制,运用约束和激励机制,以高效管理保证工程优质。在本次业主开放日中,小区6栋住宅楼全部开放,以透明、可视化的全方位检验方式,向业主呈现看得见、摸得着的精品工程。 

  “非常满意,小区环境和房间户型比我预期的要好。”刚看完自家房子的李女士表示,看着已经基本建设完成的小区,心里吃了颗定心丸,脸上洋溢着幸福喜悦的笑容,并毫不犹豫在“业主满意度调查表”上签下满意的评价,以示对中国五冶工程品质与项目团队辛勤付出的最好肯定。 

  据了解,灵璧建投和润佳园项目是灵璧县重点安置房项目,占地面积约38.3亩,建筑面积75533平方米,主要包含6栋高层住宅及商业、地下车库和周边绿化景观等配套设施,建成后将成为一个宜居宜业宜商新社区,可安置周边居民486户,能提高当地人民群众生活品质,提升灵璧城区东部发展潜力。 

  本次业主开放日活动,项目部共计接待业主216户,现场调查满意度达100%,后续项目部将根据业主建议及时整改处理并上报相关部门,确保高品质高标准交付。(建筑公司张旭) 

copyright ©2022 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