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新闻 > 分(子)公司新闻
中国五冶天津水西云庐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1日
+ . -

   520日,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天津绿城水西云庐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该项目为绿城中国在天津打造的高端住宅产品,总建筑面积约为1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244-8层建筑及13层配建商业。由于该项目由精装洋房和叠拼组成,主要采用大跨径叠合板和内墙隔墙板进行装配作业,工期较紧、施工难度大。项目建设过程中,面对室内客厅跨度大所导致的顶板极差大这一难题,项目团队刻苦钻研、精心策划,通过在浇筑混凝土前后对顶板极差进行反复测量、预留部分顶板架体延迟拆卸的方式,有效确保了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同时,项目团队采用一二次结构同步施工,将部分墙垛、下挂梁在一次结构施工时一次带出,进一步加快了项目建设速度,为接下来拼抢二次结构节点打下坚实基础。项目建设期间形成的两篇QC成果也分别获得了天津市建设系统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二类、三类成果奖项。
  华北公司将继续秉承最优、亮点、满意原则,全面抓好过程管控精心打造百分百高品质现场彰显五冶靓丽品牌形象。(战昭光)
copyright ©2022 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