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中国五冶集团华北公司与中国雄安集团城发公司开展廉洁共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 . -

   2023年5月25日上午,中国五冶集团华北公司党总支与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纪委在雄东B单元六标段项目部举办了廉洁共建签约仪式。雄安集团城发公司纪委书记王立刚、中国五冶华北公司总经理助理刘鹏中国五冶雄安片区指挥长张峰及业主部门领导、总监等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现场

  活动期间,双方签订了《廉洁雄安共建协议》互赠了廉洁书籍,并共同为“党风廉政建设共建联系点”揭牌。中国五冶雄B项目专职副书记汇报了“廉洁雄安”建设方案和廉洁工作措施,城发公司雄东事业部、雄B项目部及监理单位等各方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双方签约 

   

  共同揭牌 

  最后,双方领导作总结并提出了深切期望。刘鹏指出雄安市场是中国五冶集团“十四五”规划确定的“两极”之一,雄东B六标项目是中国五冶集团华北公司的重点项目、关键项目华北公司不仅要将该项目打造“最优、亮点、满意”工程,更要打造出有雄安特色的阳光工程、廉洁工程,锻造一批赓续红色基因、敢打胜仗、能打胜仗的优秀项目团队同时他对雄B六标全体管理人员提出了责任上肩增强廉洁从业自觉思想上弦丰富廉洁从业教育活动用活载体强化廉洁阵地建设三点要求他强调,项目全员要在五冶集团“奋斗2023建功新征程 跨越发展提档升级”过程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发有为,向集团、向城发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王立刚从政治共建、思想共建、组织共建、廉洁风险防控等四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表示,要把B单元安置房六标段项目作为廉洁共建示范点做实共建各项方案,定期常态化开展工作,要常拧纪律的螺丝让廉洁入脑入心,落实好甲方“八不准”、乙方“八不要”规定,打造具备可复制、可推广的共建经验、方法、品牌,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良。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的重要讲话,以“廉洁雄安”保证“雄安质量”,为建设这座现代之城、数字之城、绿色之城砥砺深耕、奋楫笃行。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永远吹冲锋号》系列专题片第三集《铁规矩硬杠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学习。(时思雯) 

copyright ©2022 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